离心机橡胶弹性轴承的一种计算方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0 11:44:31  浏览次数:

离心机橡胶弹性轴承的一种计算方法

A CALCULATING METHOD ABOUT the ELASTIC RUBBER BEARING USED in CENTRIFUGE

DOI:

中文关键词: 离心机,圆筒状橡胶轴承,保角变换

英文关键词: centrifuge circular rubber bearing,

基金项目:

徐宏

无锡轻工业学院机械系

摘要点击次数: 335

全文下载次数: 455

中文摘要:

本文根据保角变换原理,将固筒状橡胶轴承变换成长方体橡胶元件。求出了使橡胶内表面沿载荷作用方向产生单位位移所需加的径向集中力的大小,此力值就是橡胶轴承的径向刚度。考虑了橡胶材料的不可压缩性质。通过例子说明了本方法的精确性。给出了公式推导中的假设和公式适用的条件,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

英文摘要:

In this paper, the rubber bearing in the form of hollow circular cylinderis transferredintoa cuboid rubber element by using conformal transformation. The force acted is calculated to make the inner surface of rubber a unit displacement in the direction of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