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国重实验室   文:王亚奇;图:顾玉芳;审核:沐万孟  发布日期:2021/10/28 09:32:22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7日,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吴敬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视频《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直观感悟黄大年同志一生为国的赤诚忠心,学习黄大年同志胸怀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精神。随后支部副书记王玉红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原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重要意义。

会上,吴敬通报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巡查情况反馈的相关事项,强调国家重点实验室日后将师德师风相关精神传达与学习贯穿到党支部组织生活、教职工理论学习、各级各类会议与培训当中,落实好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对各项工作师德师风严格把关。最后,吴敬指出我们的党员领导干部、科研教师等都要在理论学习、专题培训、学术研究方面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将爱国热情、优良作风融入到伟大奋斗中去。

吴敬主持会议

支部副书记王玉红领学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