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研究方案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张文立;图:顾玉芳;审核:沐万孟  发布日期:2021/10/30 17:03:2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9日,为进一步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方案、凝练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了实验室重组研究方案研讨会。

会议由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吴敬主持,邀请了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筹)院长尹健、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曹宏、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副主任周景文、食品学院副院长谢云飞和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聂尧参加会议,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沐万孟和陈晟、王小元教授、田耀旗教授和陈修来教授等老师也参与会议。吴敬首先对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方案和进度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参会专家们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组方案和未来发展展开讨论交流,并对凝练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后研究方向提供了宝贵建议。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