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乳酪蛋白的人乳化改性研究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0 13:32:43  浏览次数:

牛乳酪蛋白的人乳化改性研究

Humanized Modification of Bovine Casein

DOI:

中文关键词: 凝乳酶,蛋白水解,乳制品,改性/牛乳,酪蛋白,人乳化,皱胃酶

英文关键词: Rennin,Proteolysis,Milk products,Modification/Casein,Humanizedmodification:Rennet,

基金项目:

张晖 杨方琪 高福成

Dept. of Food Sci.and Eng,

摘要点击次数: 242

全文下载次数: 509

中文摘要:

由于牛乳酪蛋白不易为婴儿消化吸收,通过对牛乳酪蛋白人乳化改性的研究,即运用犊牛皱胃酶的作用,减少牛乳α_s_1-酪蛋白的量,使β-酪蛋白与α_s_1-酪蛋白的比例由原来的0.7提高到3.o以上,从而接近了人乳的消化吸收性。经人乳化改性后的牛乳可适用于新生婴儿配方乳的制造。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