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沐万孟、顾玉芳;图:王玉红;审核:沐万孟  发布日期:2021/09/07 08:40:23  浏览次数:

9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走访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常务副主任吴敬首先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党支部建设、师资队伍与科研工作、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测试中心发展、实验室安全、编辑部建设等内容进行工作汇报。吴敬提出,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在听取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后,戴月波就国家重点实验室各项工作同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戴月波指出,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为国家级平台,坚持“四个面向”战略方向,持续推进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注重交叉融合,抓住发展机遇,加强创新研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重点实验室的高质量发展。他同时指出,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应秉持着集体荣誉感,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指导讲话

常务副主任吴敬汇报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