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暨“2021年度康而达奖学奖教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   文:王亚奇;图:王慧;审核:沐万孟  发布日期:2021/03/26 16:35:01  浏览次数:

为探索创新青年科技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拓宽科学视野,2021年3月26日国重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暨“2021年度康而达奖学奖教金”评审会。天津科技大学王书军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孙志宏研究员、宁波大学曹锦轩教授,江南大学夏书芹教授、纪剑副教授、许国超副教授,特邀出席会议。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吴敬、副主任沐万孟、副主任陈晟出席会议。

上午召开了特邀报告及学术交流会,会议由吴敬主持。会上,吴敬首先对国家重点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与科研现状作简要分析,王书军、孙志宏、曹锦轩分别作学术报告,并与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教师座谈,交流学术问题,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

下午召开了“2021年度康而达奖学奖教金”评审会,其中奖学金评审设博士组与硕士组,分别通过报告与答辩的形式进行激烈角逐,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推选5名博士与5名硕士获得奖学金资助。青年教师奖评审通过报告与答辩的形式,经专家评审,最终推出2名优胜奖和2名优秀奖。

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度重视本次学术交流会与奖学奖教金评审会,本次会议促进了青年师生之间的广泛交流和思维碰撞。

天津科技大学 王书军教授作报告

内蒙古农业大学 孙志红研究员作报告

宁波大学 曹锦轩教授作报告

青年教师交流会

奖学金评审

奖教金评审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