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塑性成形工艺与模具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存山教授来访
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图:胡茂槐;审核:沐万孟  发布日期:2020/10/19 12:23:46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山东大学塑性成形工艺与模具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存生教授和副书记王桂龙教授访问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我室党支部书记沐万孟教授、副书记胡茂槐接待来访人员并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原党支部书记李兆丰教授出席了座谈会。

两个党支部共同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会上,双方在“双带头人”党支部建设机制、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和落实以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尤其在如何克服高校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齐头共进的方面作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

会后,沐万孟陪同客人参观了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座谈交流会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