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一行访问国家重点室
来源:   文:王亚奇;图:顾玉芳;审核:沐万孟  发布日期:2020/09/04 10:13:11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金万勤、书记仲盛来、化工学院院长范益群、食品与轻工学院院长徐虹一行共13人访问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我室常务副主任吴敬、副主任沐万孟、副主任陈晟和相关专家教授接待来访人员并开展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吴敬教授对南京工业大学访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概况、科学研究以及建设发展中的运行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金万勤教授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双方就重点实验室科研研究、建设与运行等方面的经验与措施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与交流,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会后,副主任沐万孟陪同客人参观了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以及协同创新中心等校内研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