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陈星副研究员入选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
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图:陈楷文;审核:沐万孟  发布日期:2020/07/17 12:01:38  浏览次数:

7月3日-10日,江苏省科协公示了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入选名单,我室陈星副研究员入选。陈星博士系我室梁丽教授领衔的食品蛋白质与营养团队的核心成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肌肉蛋白功能特性改善与新型肉蛋白产品开发;食品蛋白质工程化胶体制造及其新型产品开发。

“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是省科协贯彻落实《江苏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扶持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成长而制定的一类青年科技人才资助工程,简称“托举工程”。经由个人申请,各设区市科协、省级学会、高校科协推荐,评审专家量化评分,省科协党组会议研究等程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扶持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5周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资助入选的青年人才深入探索、潜心研究,在“科研黄金期”做出突出业绩,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突出、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本次“托举工程”,全省共有50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入选。

来源:江苏公众科技网, http://www.jskx.org.cn/web/artlist/81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