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5 11:54:26  浏览次数:

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始正式受理2021年度本室开放课题的申请。实验室欢迎符合本室研究方向的课题申请,并将优先支持研究方向和内容与本室相关的研究项目,详见附件一《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课题研究基金申请指南》。拟在本室申请资助的项目应当具有明显创新性和一定的国际竞争能力,并能代表我国在相应领域中的最高研究水平。申请人所需具备的资格以及开放课题的管理见附件二《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和管理条例》。有兴趣的课题申请者请下载附件三《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填写完毕后,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三份加盖公章后寄送重点实验室办公室(申请书电子版请发至guyufang@jiangnan.edu.cnsklf_jn@jiangnan.edu.cn)。

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9日。

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年1月25日

联系人:顾玉芳 王玉红

电话:0510-85919625;0510-85329291

E-mail:顾玉芳guyufang@jiangnan.edu.cn

     王玉红sklf_jn@jiangnan.edu.cn

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29办公室

邮政编码:21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