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   图文:王亚奇;审核:沐万孟  发布日期:2022/03/23 14:27:46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相关文件,收看《榜样6》,开展谈心谈话。会上,党支部书记沐万孟向党员大会通报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年度工作和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组织党员开展民主测评。常务副主任吴敬表示全体党员都要鼓足干劲,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在特殊时期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党支部更好发展。

随后支部分三个党小组,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次活动使支部的每一位党员进一步深刻地认识自己,明确自己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还相互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支部团结,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线上线下支部党员大会

线上线下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