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张文立;图:吴桥、顾玉芳;审核:沐万孟  发布日期:2021/12/06 15:41:09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日,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江南大学南昌大学)2021年学术年会在江南大学顺利召开。

会议由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吴敬教授主持,首先对南昌大学副校长刘成梅教授等南昌大学参加会议的师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邀请了南昌大学罗丽萍教授、邹立强教授、许恒毅研究员、殷军艺研究员和江南大学周景文教授、翟齐啸教授、陈修来教授、纪剑副研究员等8位报告人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两校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此次学术年会为重点实验室师生了解食品领域前沿、启发科研思路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于探索两校联合共建创新机制和促进两校学术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吴敬常务副主任主持会议

教师代表作学术报告

报告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