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来源:   文:王亚奇;图:顾玉芳;审核:王玉红  发布日期:2021/11/12 11:00:11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2日,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历史和发展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永远站在“赶考”的位置上,忠诚之心“矢志不渝”,求学奋进“扎好马步”,自我建设“一刻不停”,走好赶考新征程。全体教工党员认真观看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的成就来之不易,要学好党史,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

百年来,我们党在斗争中激扬斗志、强健体魄,全体党员都要从“百年成就”中汲取“信仰之力”,从“百年成就”中汲取“为民之力”,从“百年成就”中汲取“奋斗之力”,学会在大风大浪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在重大风险考验中磨砺敢担当的“硬肩膀”和能担当的“真本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锚定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