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文:王亚奇;图:顾玉芳;审核:沐万孟  发布日期:2021/07/16 16:34:56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6日,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首先就暑假前后学校主要工作安排,保密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暑假值班表等事项做了通报,同时通报《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党委宣传阵地管理办法》并征询教职工意见。然后沐万孟副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数据性分析简明清晰地诠释了“七一”重要讲话的的精神实质、重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沐万孟副主任布置暑期相关工作安排

陈晟副主任讲解学校有关实验室安全最新通知

沐万孟副主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