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自主科研课题申报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0 15:47:45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组织制定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计划的通知》(国科基函(2008)9号)文件中关于部署探索性的自主研究课题研究的要求,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点任务和研究方向,本实验室设置了创新探索和自由申报两类课题研究。两类课题具体指南参考附件一和二。

2020年,国家重点实验室拟资助创新探索和自由申报两类项目,创新探索项目资助强度为20万元/项左右,自由申报项目资助强度为10万元/项左右。项目执行期一般为1年。

重点实验室自主科研课题申请人应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固定人员。申请的项目有重要的科学意义或者公益价值,理论依据充分,学术思想新颖,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案可行。

项目管理实行重点实验室主任负责制。由重点实验室主任组织项目评审。自主科研课题管理办法参考附件三,注意事项参考附件四,重点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参考附件五,项目申请书请下载附件六。

项目申请书截止日期:2020年3月2日。请在截止日期前将申请书电子文本发送到: guyufang@jiangnan.edu.cn,并抄送sklf_jn@jiangnan.edu.cn,纸质文件一式两份(递交时间另行通知)送至国家重点实验室229办公室。

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年2月20日